澳門娛樂設備廠商會:為澳門提供可持續及多元化的經濟發展平台

澳門娛樂設備廠商會成立於2012年,是由125家科技和娛樂公司組成的非牟利機構。七年以来,本會持续貫徹澳門特區政府長期發展目標。

澳門娛樂設備廠商會將繼續推動和支持澳門特區的經濟發展,從而提升其在粵港澳大灣區中的作用和職能。本會致力於發展工業,並將澳門營造成國際創新及科技中心。憑藉自身實力,澳門娛樂設備廠商會充分發揮綜合優勢,促進澳門特區內部的深度融合,繼續推動區域經濟協調發展,把澳門發展成為一個集娛樂、科技和全球旅遊於一體的國際城市。

本會將繼續發掘並整合現有資源,提升澳門競爭力,深化區域及全球合作,同時鞏固澳門作為大灣區重要城市的地位,充分發揮“一個中心,一個平台”作用。除了將澳門建設成為世界級的旅遊休閒中心及中國與葡語國家間的商貿合作服務平台,還將致力於推動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將澳門打造成溝通合作的基地。

澳門娛樂設備廠商會的會員是特區經濟最重要的貢獻者之一,在教育發展,社會服務和社區活動中擔任關鍵角色。娛樂設備製造行業的收入對本澳基礎設施和社會服務的持續發展帶來根本的變化,使澳門成為一個充滿活力的智慧城市。

澳門娛樂設備廠商會將一如既往地通過與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各部門之間的合作,深化和加強對會員公司業務發展的支持。本會全力支持澳門特區經濟多元化發展,並將繼續積極推動澳門經濟多元化的長遠計劃。